云念

这里是一个爱好写字日常磕CP的主页

【荼岩】雨

真的是三月多雨的季节~_(:з」∠)_。

OCCx3
大概
就一个小段子……吧。
以下。

啊又下雨了。

安岩趴在桌子上看灰蒙蒙的天。雨丝打在玻璃窗上,留下一道道水横,细雨绵绵。刚刚下完语文课几乎所以人都趴倒睡觉了,上次周练安岩语文又是全班最高分,讲评试卷的时候他全程走神,在想什么呢。

大概是,一个人吧。

那个人在千里之外的学校里过着充实的大学生活,会不会也在想他呢……安岩想起他漂亮的灰蓝色的眼睛,像窗外停雨后的天空,那双眼睛在几个月前一直温柔地盛满星辉,每次看自己的时候……突然他脸开始漫上一抹红,安岩把头埋进胳膊里,只露出红红的耳朵。

该死,他眼睛在那啥的时候真的要人老命了。
啊……

安岩上数学课又走了小段神,被同桌学霸拉回思绪好好听课。作为一个文科狗,数学是硬伤,偏科虽然不是很严重吧,但语文次次前几,数学永远就及格多一点点,偶尔考上优秀还是试卷很简单。
安岩表示我心很累,刷题刷起来厚!!!!XD

【三节数学晚自习后】




“啊,不想写了……”摔笔。

“还是快写吧,想想你家那位?”后桌江小猪同学好心提醒,但是,

“想他有毛用啊,都几个月没见了,上一次打电话还是两个星期前……”
安•烦躁•岩,但是还是认命拿起笔开始写啊写。

……

“诶!看!丰绅他理科学霸女友来找了!”

“卧槽,没眼看。”


……

“我去下个毛雨啊!”骑着小毛驴飞奔的安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写数学写不出来就算了,虽然他同桌做起来小菜一碟,还被丰绅虐狗,现在又开始下小雨。“反正就一段路了这雨要大不大的淋回去算了。”但是眼镜就有点麻烦了……等到家门口,安岩凭感觉找到自家车库,刚放好一抬头就看见自家的灯亮着。

“灯…咋自个开了??等等…不会我家遭贼了吧……”
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擦,悄悄摸摸上二楼,站定,嗯,家门口有把扫把,一开门就可以拿到,110已经摁好了,看到那个贼我就打过去。安岩捋了捋思绪,深吸气。

钥匙插进门洞里的声音在黑暗中很响,安岩一手拿钥匙,一手抓门把,猛得一开,正要伸手拿扫把,却中途被截,一只手抓住他的胳膊,猛一拽,安岩扑进一个带水汽的怀抱。安岩看着被橘黄色灯光铺满的客厅,脑子一片空白,鼻尖是名为想念的味道,突然眼眶有点湿润,他抬手环上那个人的脖子,把脸埋进这个人的颈窝。

“安岩。”

“安岩。”

妈的这个人长得好看就算了,怎么声音也这么好听。

“神荼…”

“嗯,我在。”


“你咋来了?”安•洗的香喷喷•瘫在床上•抱着美人•岩。
“听见某个二货说想我。”

“我……我才没有!”

神荼低头看他,漂亮的蓝色眼睛在灯光下直勾勾得看着安岩。

“…我…没有……”安•突然就弱•岩

“嗯,你没有,我有。”神•宠溺•荼



突然脸红。

突然亲吻。

突然开始滚【床单】













但我的确一直在想你,不是突然。

————————————————
本来想考前发攒RP,但是一直拖……

现在发也是攒RP,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想念你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