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念

这里是一个爱好写字日常磕CP的主页

【荼岩】撩刘海


不管啥OCC预警

根据真是情况改编,一个小段子

以下

  
       今天,THA中学,高二,文科理科住校生换寝室      大搬迁正式开始。

  
      据悉,文零班的女孩子们要从宿舍倒数第一栋搬迁到第二栋,嗯,这个距离相当于,跨越半个学校。所以,高层领导决定,全班动员,通校生帮助住校生,男生帮助女生,那么,问题来了,一个有4个女寝的文科班只有10个男生,
问:男生感觉如何?

      安岩表示:我的手已经不是我的手了,我要废了。

      安岩,文科零班的一枚稀有物种,乐观向上作文好到飞起开朗活泼面容清秀心地善良对象是理科零班秦某某,人送外号:小天使。

      但是,小天使也是要,充当劳动力的。(╯_╰)

      当小天使看到他同桌三踏半人高的书要搬时小天使内心是崩溃的。Σ(っ゚Д゚;)っ但是作为心地善良的小天使,安岩还是搬来搬去搬来搬去……终于搬到第三次时,小天使,累了。于是小天使一撩刘海撑着墙刚喘口气,一抬头就看到隔壁理零班他男盆友——秦某某。

      咳,秦某某,小天使称其为神荼,文零隔壁理零班大学霸一枚,数理化好不说英语也是杠杠的,还肤白貌美大长腿高颜值装逼如风,可惜名草已有主,俩人天天甜甜蜜蜜,日♂日发狗粮。

     话说回来,安岩看到他男票手上抱了一踏书,因为宿舍楼道被人群堵住了,空气闷热,神荼刘海黏糊糊得贴在脸上,又腾不手来撩,只得忍着。安岩看着他就热得难受,走到神荼面前,一手垫在神荼抱得书底下,和神荼手放一起给他减轻点压力,一手去够他刘海,由于身高差那么一丢丢安岩还稍微踮了踮脚。神荼正在放空思考等一下放完书用啥姿势撩刘海刘海撩一边还是撩上去的大事,一回神就看到他小男盆友踮脚伸手给他撩刘海,俩人中间隔这一踏书,目光突然就对上了,神荼看着安岩睁着双杏眼,因为搬书搬得很累,脸上全是汗,湿漉漉的,但是眼睛亮亮的,安岩呢,看着他男票漂亮的蓝眼睛……中的自己,一个愣神,手一抖,本来是向右边撩的就好被撩上去了,然后,就形成了,【怒发冲冠】视感……这个时候神荼眼神突然就不对了。 〒_〒    

     安岩立马给顺好,两只手都帮神荼托着书,然后狗腿的朝神荼笑。神荼刘海顺好之后就满意了,底下抱书的手勾了勾安岩的手,含笑温柔的看着安岩,可能(?)是大庭广众之下有点暧昧,安岩脸突然就红了,抽出手立马转头就走,喊着我还有东西要搬先走了!!!

      旁边闪瞎了的吃瓜搬书群众:你害羞的有点晚了吧!!!!刚刚撩人家刘海的是谁!!!???偶凑狗男男有男盆友了不起!!!!老子也想有人帮我撩个头发什么的!!!怎么这么热怎么还堵着啊啊啊!!!!

—————我是搬书的分界线—————

     搬书后期,安岩已经毫不畏惧得撩神荼刘海,神荼也会在他伸手过来的时候稍稍低下头让他撩。女生真是个可怕的生物,  东西搬都搬不完,体力好如神荼这时候也感到累了,好在终于搬完了,女生们开始捡拾自己的寝室,男生一群去吃饭。安岩靠着他男票的肩膀,

“神荼我手好痛啊QAQ吃个饭它还抖抖抖!”

“乖,晚上回去给你揉。”

“嚎!”



FIN










以上都是真实经历,对,就是我,三踏书,碎头发粘脸上没手撩,吃个饭手抖抖抖。【还有见证别人虐狗的搬书群众也是我,咆哮也是我ヽ(`⌒´)ノ】
【等楼道通的时候我就在想要是荼岩肯定闪瞎一帮人】











其实荼岩晚上回去没给揉,是扎针了。

评论(2)

热度(41)